庆祝建党100周年

校离休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8日上午,校离休党支部联合离退休工作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员组织生活,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离休党支部书记董旭军主持会议。

董旭军谈到,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强调了“两个确立”,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用“十个坚持”总结了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交流发言。离休老干部们对党史和新中国史了然于胸,如数家珍般地同在职党员交流分享学习心得,深深感染了与会的青年党员。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更深刻领会百年来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成就来之不易,要加强学习,牢记历史,筑牢信仰之基,担当作为,努力奉献,为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新贡献。

近期,退党支部和退休党委也相继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离休党支部离退休工作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