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休党委组织开展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10

202233日上午9时,在零陵路校区307会议室,我校退休党委组织开展支部书记培训会,共有15位退休党委各总支、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退休党委书记顾家柱主持。

会上,退休党委兼职副书记金鹰介绍了2022年退休党委上半年工作安排,通报了2022年退休党员的党费测算标准,重点就开展党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进行培训。

会后,参加培训会的书记都认为这次培训工作会议开得及时,使支部书记明确了评议活动的议程和具体做法。社科外语体育党支部书记蔡剑琴点赞退休党委在评议过程中重视挖掘老党员的“闪光点”,传播正能量,激发党员内在的积极性,认为民主评议工作思路清晰,目的明确,做法可行。

                            

 

                                  离退休工作处

                                  退休党委

                                  2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