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 | 我校举办70岁退休教职工集体生日敬老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42

1014日,恰逢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作为敬老月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我校70岁退休教职工集体祝寿活动在零陵路校区203活动室举行。近三十位寿星欢聚一堂,共庆生日。退休局级党支部副书记余小明、退休党委书记顾家柱应邀出席,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魏晓雯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副校长王拥军以视频的形式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全体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送给寿星们生日的祝福,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无私奉献和辉煌业绩,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新发展。

随后,寿星们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和交流,由衷地感谢学校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对离退休工作处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等方面所作的大量细致入微、富有成效的工作给予肯定。会上,老同志们还共同畅谈了在学校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岁月,欢声笑语不断,气氛和谐融洽。

余小明、顾家柱向老同志赠送生日贺卡及礼物,余小明跟在场老同志们一起回忆了从前并肩为上海中医药大学美好未来奋斗的时光,祝贺寿星们70周岁生日幸福快乐,吉祥安康,并希望进入老年生活的寿星们调整好心态,保重身体,享受退休生活。


 “祝你生日快乐……”“最美不过夕阳红……”熟悉的旋律在活动室中响起,现场人员一起齐声为寿星唱生日歌、点蜡烛、切蛋糕,相互送上美好祝福。


我校李其忠教授书写作品一幅,在重阳节祝福老同志们福寿安康



每年重阳节,我校都会举办集体生日活动,充分表达学校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离退休工作处通过开展各类活动,使老同志们走出来、动起来,进一步加强相互间的沟通交流,让老同志更有幸福感和获得感,享受有温度的生活。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