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离退休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38


928日,我校新学期离退休工作会议在零陵路校区二楼多功能厅召开。退局支部、退休党委、块组长、兴趣社团负责人及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三十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魏晓雯主持。



首先,魏晓雯向参会老同志们传达了学校党委八届八次会议精神,主要从坚持党的领导、教育为本、人才强校、科技创新、服务社会、中医药传承创新等方面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校上半年的工作,同时介绍了学校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出台实施、中医药国际化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介绍。




会上,大家就上半年工作作交流并讨论展望新学期工作。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对老同志的关怀,对离退休工作处近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赞许,同时就推进工作处进一步建章立制、更好发挥中医院校特色,聚焦精准服务等方面提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最后,退休局级党支部书记张建中讲话。他指出,离退休工作处进行了人事更替,得到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对离退休工作处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管理和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离退休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做到有序交接,创新工作,形成合力,结合实际,着重抓好离退休党建,学习国家中央新政策,认真落实老同志待遇,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