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教授协会与江苏启东光华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66


2021717日下午,上海中医药大学老教授协会和启东光华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了启东名医专家工作基地签约仪式。我校老教授协会以及附属上海光华中西医结合医院 ,将携手启东市光华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南通同仁本草堂医药有限公司,合力建设上海光华中西医结合医院启东分院、启东同仁本草堂中医医院、启东光华康养综合体、上海中医药大学老教授协会名医专家启东工作基地,共同创办以中医康养为特色的“启东光华康养中心”。

18日上午,我校徐建光校长、老教授协会施杞会长、附属光华医院肖涟波院长等参加了光华康养综合体项目开工奠基大典。施杞与启东市政协主席孙建忠共同为“上海中医药大学老教授协会名医专家工作基地”揭牌并致辞。

据悉,启东光华康养综合体项目总投资25亿元,集医疗、养老、居住、文化、娱乐、休闲、商业服务于一体,并配套建设占地面积150亩的高标准“光华养老有机蔬果生态农庄”。项目建成后,将拥有1900多套养老公寓,1500多张护理、康复及医疗床位,国际先进的医疗、体检、护理、康复设备。项目按照国际标准高质量管理服务,创立中国康养事业标杆。(上海中医药大学老教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