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迎新团拜会暨退管工作总结表彰会召开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52


 119日上午,校退休教职工迎新团拜会暨退管工作总结表彰会在零陵路校区203大活动室召开。副校长王拥军、退休教职工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贞贞主持。

副校长王拥军向各位老同志做了校情通报,并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为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学校和中医药大发展的关心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对优秀块组长、老有所为和优秀志愿者等20余位老同志进行了表彰颁奖。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张伟向各位老同志做了2020年度退管工作总结和2021年重点工作汇报,收到了广泛肯定。

退休局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张建中也发表感言,对离退休工作处的努力表示感谢,对获奖的个人表示祝贺,并祝大家新年里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为学校的发展、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和我校的离退休工作多做努力!

会议在祥和热烈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