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绿色产品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104


2021119日上午,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绿色产品蛹虫草粉和虫草鸡蛋捐赠仪式在我校零陵路校区203会议室内举行。市委组织部调研员童强,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董事长唐永范,我校副校长王拥军、退局支部书记张建中等40多位离退休干部出席捐赠仪式。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贞贞主持仪式。

捐赠仪式开始前,童强介绍了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的创新发展、科技成果以及为“健康中国、慢病防治”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的基本情况。

王拥军介绍了2020年我校党委与张江高科技园区综合党委、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三方在组织建设、党员教育、人才培养、服务群众等方面深化合作情况。此次向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捐赠100盒蛹虫草粉和虫草鸡蛋是双方联建共建的再次拓展。对国宝中心的善举表示衷心地感谢!


张建中表示国宝中心的“寒冬送暖”,是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对老干部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之情,令老同志感到温馨。老同志们喜气洋洋地接受了蛹虫草粉和虫草鸡蛋的捐赠。最后,唐永范董事长盛情邀请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到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参观和指导。(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