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老教授协会召开“创新协会工作方法”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03


2020921日下午,上海中医药大学老教授协会在大学零陵校区召开了“创新协会工作方法”工作研讨会。大学校本部及大学附属曙光、龙华、岳阳、市中医、市七院等分会的会长、秘书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建中主持。张建中在会上讲到,针对当前的疫情,协会工作如何开展,面临挑战,唯有创新思路才有出路。

张建中还就老教授协会上半年的工作及下半年将开展的工作做了通报和部署。

张建中提出、老教授在老有所为方面,要充分发挥本专业特色,积极开展养生、保健讲座,专家义诊等活动为社会多做贡献。协会发起老中医“一招灵”绝技征集活动,挖掘收集中医界名老中医“一招灵”诊疗技术,编写成册并出版,就是中医药“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具体行动。

会上协会秘书长蔡贞贞,副秘书长华卫国还分别传达了市老教授协会与今年6月及9月召开的二次市老教授协会高校秘书长会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