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块组长进行“三看”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209

1210,深秋时节,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块组长开展“三看”活动—参观辰山植物园、醉白池公园。

活动第一站来到了上海辰山植物园。这是一座集科研、科普和观赏游览于一体的综合性植物园,规模华东地区最大。走进辰山植物园,大家就被美丽的景色所吸引,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大家参观看了药用植物园和亚洲最大的三个展览温室,众多宅紫嫣红的植物争奇斗艳,看的眼花缭乱,老同志们感到既新鲜又兴奋,流连忘返,为大自然的神奇造化惊叹连连



活动第二站来到了醉白池公园,公园整体呈现的是古典江南园林的风韵。园林虽小,但一步一景。进入园中,蜿蜒小路,古木葱茏,小桥流水,回廊曲径,亭台密布。老同志们感叹寻找城市静谧处,回归自然清朗地,醉白池公园值得一游。

踏上归途,老同志们感受到此次“三看”活动获益良多,在观察大自然的花、草、木和古老庭院中,探索到了自然的美与乐趣,陶冶了情操,同时,也感受到了祖国发展的巨大变化与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