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工党组织在线学习报告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66

政工党支部组织生活情况汇报:

 根据退休党委的要求,政工支部于11.27在党员微信群内开展党组织生活。学习内容主要围绕着1,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3,结合“四史”教育活动展开。每个党员可以着重围绕其中一点,简单扼要谈自己的感想体会。

除身体欠佳、特殊情况外,希望我们党员老师安排好有关事宜,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

群内党员24位,除养老院、高龄、特殊情况的外,有12位老师谈了自己的感想体会。大家感叹万分,一致认为:面临严峻的新冠疫情,党中央习主席一声令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了一场非常漂亮的抗疫防疫攻坚战!共产党员带头冲锋陷阵,广大医护人员、解放军战士、外卖小哥、个体企业等全体人民共同奋战,体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全世界面前展示了中国人民团结一致,战胜困难的坚定信心!今年又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在这样的逆差环境下,我党率领全体人民又一次战胜一切困难,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国进入脱贫致富奔小康社会!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体现了中国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身为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作为一个退休的共产党员,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好教育下一代的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 参与社区活动 ,发挥余热,为国家建设发展,贡献自己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