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干部获上海市、市教卫系统“双先”表彰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215


112日,市教卫工作党委召开系统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暨老干部工作推进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滕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获评 “双先”荣誉的离退休干部代表及各老干部工作部门同志参加了大会。会议对教卫系统获得全国、上海市和本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滕建勇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系统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我校退休干部施榕荣获“上海市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和“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离休干部董旭军荣获“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退休产学研联合党支部荣获“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的论述精神,贯彻落实上海市委有关老干部工作的指示批示,认真落实以党建为引领,加强老同志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组织引导老同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老同志在学校青年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成长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社会为学校发展增添正能量。(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