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退休教职工70岁集体祝寿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88

1023日上午,作为敬老月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70岁退休教职工集体祝寿活动在零陵路校区203活动室举行。退休党委书记顾家柱等部分老同志志愿者代表和工作处全体成员一起为21位寿星庆生。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贞贞主持。

活动开始,蔡贞贞首先送上校领导对各位寿星们的祝福,祝各位寿星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笑口常开,常回来看看!

顾家柱代表退休党委为各位寿星送上祝福,因为祖国的强大繁荣昌盛才会有我们幸福的晚年生活,祝各位老同志幸福、快乐与健康。各位寿星纷纷发言,表达自己的感言,陈计老师即席赋诗一首,激动之时,哽咽中语不能续。退休教授马福良老师手持话筒,自述心中千言万语,此时竟无语凝噎,感动之情无以言表。

仪式中给寿星们献上了精心准备了祝寿贺卡和一份礼。随着《祝你生日快乐》的音乐响起,祝寿蛋糕的缓缓推进会场,将集体祝寿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情不自禁的以歌声表达自己的喜悦,为美好生活感到幸福,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欣慰。

在祝寿仪式前,校老教授协会副会长、中医药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其忠教授为大家《漫谈冬令调补养生》讲座。将中医药文化和生活实际相结合,内容丰富、贴近生活、深入浅出、简单实用,引得老同志们频频点头,获得齐声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