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奉贤退休党总支与党建结对共建单位共同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03

20201023日上午,我校奉贤退休党总支党建结对单位——奉贤区南桥镇阳光第三区党总支在阳光三居会议室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我党委书记、退党支部书记张建中《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恒在肩》学习“四史”报告。40多位党员出席,奉贤区南桥镇阳光第三区党总支书记杨志华主持报会。

张建中回顾了四十年的改革开放史、七十年的新中国史、百年的中国共产党史和一百五十年多的社会主义发展史。他从学习“四史”的重要意义、重点和难点如何学“四史”以及老党员在退休后把学“四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起来如何让我们“继续前进、方得始终”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奉贤退休党总支书记徐德贤讲话指出,张建中同志的报告学“四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者有机结合起来达到了单纯学“四史”所起不到的作用,能够推动我们更有效学“四史”活动。他祝愿结对的个党总支今后要更加密切合作,希望老同志们永葆一颗赤色的“初心”,永存一副强健的体格,为社区做一些力能所及的事情

下午,奉贤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了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金刚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