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离退休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72

910日,我校新学期离退休工作会议在零陵路校区二楼大活动室召开。离退休党组织、块组长、兴趣社团、志愿者、老教授协会等代表及办公室全体成员二十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贞贞主持。

适逢教师节,蔡贞贞首先祝大家教师节快乐;之后,蔡贞贞向大家汇报了学校党委八届四次会议精神,对学校即将进行的财务综合改革和人才培养政策进行了重点解释;对下半年学校的常态化防疫工作、“四史”教育、“十四五”规划编制、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最后,蔡贞贞对工作处上半年的防疫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对下半年的工作向大家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对疫情期间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表示赞许,也表示将继续支持和配合学校做好新学期的校园防疫工作,部分代表提出要加强离退休教职工对网络信息的辨别和把控,兴趣社团代表表示制定好新学期活动计划,随时做好活动室开放后活动的准备。最后,退休局级党支部书记张建中做了总结性发言,张书记在发言中指出,下半年要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加强“四史”学习;离退休学习和活动可以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加强网络监督;强调微信群的群主负责制,加强微信群的舆论导向等,受到大家一直赞同。(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