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书记曹锡康一行来离退休工作处调研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08


6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曹锡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副校长胡鸿毅、王拥军来离退休工作处调研。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与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贞贞围绕离退休教职工现状、面临的困境与未来的设想等方面,就加强自身建设、党建工作研究、发挥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新冠疫情应对等方面的服务与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张伟副处长就以服务为宗旨,努力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慰问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作了汇报。

会上,王拥军提出:要充分发扬老同志正面的闪光点,积极发挥老同志的特点,以创收来弥补费用不足,要解决部分场地不足的困难。胡鸿毅要求:积极动员学生做志愿者,老同志有向心力,相关部门应主动对接;朱惠蓉强调要发挥关工委、老教授协会、块组长的作用,及时做好信息传达与宣传工作,把老同志的作用充分发挥好。

曹锡康要求:离退休工作处一定要努力做好服务大文章,要在生活上关心、思想上引导、心灵上抚慰,继续保持五个必访,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及时做好政策上的沟通,确保老同志的安全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