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一封信(之二)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次数:119


尊敬的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大家好!

按照学校的工作计划,离退休工作处从39起正式办公。现根据本部门工作情况,将近阶段工作安排介绍如下:

一、积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精神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要坚持把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的精神,离退休工作处在学校党政和上级部门的领导下,以疫情防控工作为抓手,积极积极宣传、贯彻、落实上海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了一系列的相关工作精神与通知,主动关心老同志的身心健康,动员引导广大老同志加强自我防护,带头遵守防控,并教育引导身边人共同做好防控工作。依托退休各块组织、各党组织,充分运用微信、电话等,激励老同志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二、积极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慰问工作

慰问工作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由于客观因素的限制,在近期内不能实现对一些老同志的上门慰问,2月份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员工响应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向900多位离退休教职工打了慰问电话。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还将重点做好高龄、独居与近几年生大病的离退休教职工电话慰问工作,使你们能感受到学校领导的关心与集体的温暖。

我们真诚希望各位老同志积极居家锻炼身体,保持身心健康,开心每一天。离退休工作处将积极开动脑筋,向你们提供一些有益身心健康的知识与宣传内容。

三、有关关注事项

1、体检:原定体检时间暂缓,具体时间待学校整体安排通知。

2、目前,学校各校区暂不对外开放,请各位离退休教职工谅解。

3、从39日起离退休工作处开始办公。联系电话5423233254232300。如有需要帮助,请各位离退休教职工及时与我们联系。

祝各位离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

                                                                                                                 离退休工作处

                                                                                                                   2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