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离休干部迎新团拜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103



18日,我校离休干部迎春团拜会在零陵校区会议室召开。离休干部大都年事已高,在志愿者和家属陪同下出席迎新团拜会,现场洋溢着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老同志欢聚一堂,大家喜迎庚子新春,共话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贞贞主持。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校组织部千英信出席团拜会并向老同志拜年、送上新春祝福。

会上,朱惠蓉向老干部作了校情通报。介绍我校2019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上海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服务国家和上海重大战略、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加快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以及推进学校地方高水平和国家“双一流”建设所取得的累累硕果。朱惠蓉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校师生对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辛勤汗水、无私奉献的老同志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为推进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蔡贞贞向老同志们汇报了离休工作的主要情况。2019年离退休工作处不负众望,用心、用情、用全力为老同志们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今年还将加强对老同志的人文关怀,提升精细化服务程度,不断增强老同志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离休党支部书记董旭军听了学校十大重点工作后深感鼓舞和欣慰,孙继成、刘学珍等离休老同志也积极发言由衷感谢与祝福我们的学校,表示保持热情的生活和学习态度,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目标更美好。

初心永驻,薪火传承,最后的集体祝寿活动,现场暖意洋洋,一阵阵欢声笑语传递着节日的祥和与快乐。

会前,离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支部工作总结和换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