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离退休党员之家揭牌启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246



践行初心使命”,打造离退休党员之家。1017日上午,在上海中医药大学零陵路校区,举行了“上海中医药大学离退休党员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原校党委书记、现退局党支部书记张建中,退休党委书记顾家柱及近30位离退休党员参加。仪式由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千英信主持。

离退休党员之家”是在校党委支持及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的关心和努力下在一个月内顺利落成的。“党员之家”坐落于零陵校区一楼大厅,步入大门迎面就可以看到金光闪闪的党徽,八面红旗簇拥两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大字铿锵有力。一旁墙上镶嵌着党的权力、义务、宗旨、性质,彰显了党对我们基层党组织及党员的目标与要求。新建成的“党员之家”作为离退休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阵地,更是加强离退休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群关系的良好平台,为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多形式新动能,更好地服务全体离退休党员。

张建中和顾家柱书记共同为“党员之家”揭牌。随后,张建中书记带领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前来参加揭牌启动仪式的党员们纷纷将写好的心语心愿粘贴到“我有心愿对党说”心形框内。顾家柱书记感言:党员之家就如温馨的海湾,为我们党员补给维修,送我们温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之家激励着我们起航杨帆。

张建中书记在揭牌仪式中说:离退休党员之家搭建了离退休党员集体学习、进行主题党日活动和组织生活等的平台。并对广大离退休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大家充分利用好党员之家,组织开展“三会一课”、落实党内组织生活,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二是充分发挥“党员之家”是党群服务的平台作用,要着眼于党员和群众的实际需要开展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活动;三是党员要以身作则,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活动。

随后会议在以王晓林领唱,全体与会党员共同合唱《我们共产党人好比种子》、《我和我的祖国》激昂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