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老教授协会组织开展智能手机拍摄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73


326日上午,校老教授协会与离退休工作处在市老教授协会的组织下开展了智能手机培训,邀请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员,上海摄影家协会会员章祖炜老师为广大退休教职工作“手机拍摄的基础知识和编辑功能”的培训。包括附属医院老教授协会会员在内近60位参与学习。

章老师从和大家分享自己用智能手机拍摄的照片开始,先介绍了手机拍摄的基础知识,手机拍摄各项功能的启用,再到介绍手机拍照的不同模式,如“大光圈”、“流光快门”、“HDR模式”各种特点及适用场景等等,逐渐深入,教给大家运用和摸索手机自带的编撰功能的拍照技巧。近两个小时的培训内容丰富,对智能手机拍照功能与图片处理介绍透彻并易于理解,得到与会老同志们的热烈反响,纷纷拿出各自手机进行实践操作,培训收到极大的好评。

如今智能手机已成为生活中的必需品,开展这次培训,进一步丰富老同志们的业余生活,定格生活中喜怒哀乐的情景。让老教授们手机拍照玩得更精彩,拍出更多的精彩人生。会上介绍推送了“上海老教授服务网订阅号”的微信公众号,希望我们有更多的老教授协会会员微信关注。


(校老教授协会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