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老教授协会召开2017年第二次理事(扩大)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36

 

 

校老教授协会召开2017年第二次理事(扩大)会议

1110日上午,我校老教授协会在零陵路校区召开2017年度第二次理事(扩大)会议,讨论、布置近期工作。副校长何星海,上海市老教授协会理事、原校党委书记张建中出席;曙光、龙华、岳阳、以及普陀、市中医、市中西医结合、市第七人民医院等附属医院领导、退管会负责人应邀参会。会议由校老教授协会会长施杞教授主持。

施杞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协会要始终把握好政治方向,坚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按照中央、本市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组织、引导好老教授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施杞还介绍了协会自成立以来,在组织建设、医疗及养生咨询、出版科普著作、参与市老教授协会工作中发挥作用,以及面临的换届等工作的情况。

何星海充分肯定了校老教授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希望老教授、老专家们在学校建设一流学科和地方高水平大学的背景下,不断创新,继续推动各项工作,让我校老教授协会工作始终排在全市的前列,争取成为领头羊和标杆。

会议增补了张建中为校老教授协会理事、副会长;张建中介绍了市老教授的近期工作,传达了市老教授协会有关会议精神;岳阳医院分会代表黄琴峰理事作了交流发言;石德响宣读了附属医院分会换届或成立的指导性意见,由理事讨论修改并通过;曙光医院党委书记马俊坚代表出席会议的医院领导作了发言,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关注、支持分会换届和开展好各项工作。(退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