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行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78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鼓励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强身健体提高退休生活质量,1030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举行了敬老月系列活动-------趣味运动会,有50多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此次运动会共设夹玻璃球、百发百中、投篮、飞镖、保龄球、钓鱼、飞行棋等7个适合老同志参与的趣味体育项目。比赛过程中,大家认真专注,一展所长,热情高涨地参与到不同的项目中。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展现了老同志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风采。经过认真又轻松的比赛角逐,分别决出了各单项奖项。

运动会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轻松的活动氛围中既锻炼身体,又享受到了运动的乐趣,更搭建了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他们倍感温暖、开心。感谢学校对他们晚年生活的关心,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下午。